AAA

阴阳师/时之歌/是个茨木吹/挖坑技能max

【酒茨酒】某天某个茨木痴汉召唤出了酒吞(上)

→酒吞视角
→本文充满了我召唤不出茨木聚聚的怨念
→顺便其实并没有吞哥
→无意间蹦出的脑洞

正文↓

“啧,好强的光,又是哪个不长眼的阴阳师召唤出了本……”

等等,这个寮怎么和别的地方的有点不太一样……?

“吞吞吞吞吞吞吞吞哥!!”

眼前这个面目全非的人就是召唤出我的阴阳师?

这脸黑的连五官都没了啊……

不过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寮里满是茨木那家伙的海报啊!

“你这家伙究竟是怎么……”

“酒吞大佬快把茨木聚聚带回来吧!!”

还没等我话说完,他便一把抓住了我的肩膀,黑色的脸庞上涕泪俱流,有些惨不忍睹……

“你能先把你的手从我胸前拿走吗?”

“哦,哦好的。”

来到这个寮已经三天了,恕我直言这个寮简直就是个非法传教窝点。

“赞美茨木,酒吞大人早上好!”

萤草抱着一堆标着xx快递的箱子走进了庭院。

“赞美茨木!小草,今天的快递已经到了?”

晴明从房间里走出来,看到萤草抱着的箱子,背景突然盛开了小花。

“赞美茨木,让我猜猜,晴明大人一定是又入了一堆茨木大人的手办。”

路过的蝴蝶精看着晴明身后的小花,一副了然的样子。

“不不不,这次我入了茨木聚聚的抱枕!!!”他一边开箱一边说道,“快看!!啊啊啊啊啊啊茨木聚聚是多么的英俊美丽可爱潇洒帅气性感迷人!!”

这个寮已经,没救了。

“赞美弟弟!晴明大人又……”鬼使黑迎面走来,我刚要感叹这个寮终于有正常式神时,晴明黑黑的脸从抱枕中抬了起来,那黑黑的脸脸色一黑(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看出来的),转身回手一道符弹向鬼使黑的脑门。

“我寮寮规第一条!”晴明呵道。

“天大地大茨木最大!”庭院四处同时传来了几十道声音。

“违反者!”

“把‘茨木聚聚平安最强’抄一百遍啊一百遍!”

我觉得这个地方我待不下去了。

评论(20)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