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阴阳师/时之歌/是个茨木吹/挖坑技能max

【酒茨】还等什么,快上车(上)

#各种ooc注意#

在酒吞第450次发现解手时视野里总是有一个角在谜之兴奋的晃动时,他终于忍不住了。

“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躲在树后面,还总是把那只角露出来?”

树后的人站出来,用袖子抹了抹嘴角。

“不愧是酒吞童子啊!就算是(哔——)也不同一般!果然是我最爱的……”

“停停停,这句话我都听了449遍了,大老爷们都有的东西有啥好看的,本大爷警告你,再有下次我就真的不客气了!”

“这浓浓的战意正是我期待的啊!不用等下次了,我的朋友,现在就和我比试一……你……你扒我裤子干什么?”

“本大爷可是说了要不客气的,你没听清吗?”

“什么,你的意思难道不是指比试吗?”

“你现在还装什么傻?你难道不希望我这么做?”

茨木一下子懵逼了,不,让我们换个词,此时的茨木内心受到了剧烈的震撼以至于暂时性大脑空白无法对外界变化作出反应,而酒吞一边手上不停动作一边自己把话接了下去。

“呵,说爱我说要把身体交给我的人不是你吗,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接受我对你有那么一点点感觉的现实,你又要赖账了?”

茨木终于反应过来,心急之下一把推开酒吞跌坐在地。此时茨木盔甲全卸衣衫大开,白发凌乱地摊在地上,肌肉上覆着一层薄汗,他抬头看着酒吞,眼神里充满了惶惑与不解。

酒吞看着这场景眼神一暗,却在察觉到茨木的犹豫后产生了些许怒火。

“怎么?害怕了?”

“朋友,你这……我对你可只有友情啊……”

于是轮到酒吞懵逼了,不,让我们再换一个词,听了这句话酒吞的内心充满了波动不知道从哪儿开始吐槽以至于大脑暂时性空白面部表情表现为愣住。

一阵风吹过。

“酒吞啊,那个,我有点冷……”

茨木摸了摸胳膊上起的疙瘩,发话道。酒吞这才清醒过来,幽幽地问了一句,“还继续吗?”

“那个……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还继续吗?”

“我们是朋友啊……不能这样……”

“还继续吗?”

“……继续。”

随后茨木便被扑倒。

——To be continued——

啊啊啊啊啊没有酒茨肉吃我要死了……我需要自力更生……难以想象我第一次写文是为了发车……那个新手发车请大家不要鸣笛不要追尾不要变道我还有点没做好准备……(¦3[▓▓]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