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阴阳师/时之歌/是个茨木吹/挖坑技能max

【茨all】搞事搞事搞事(一)

→清水搞siao向

→大概就是这个有毒的寮被晴明wo集体茨木吹化了

→那么多ssr,不存在的【摊手

→吞狗荒连狐叉琴(大概会删or加)

→大概就是所有人单箭头茨木【你们都要赞美他!!崇拜他!!拥护他!!

——

01 酒吞童子的场合

近来酒吞感到十分的烦躁,他感觉茨木跟在自己身后吹捧自己的时间变少了。

鬼王心里有些不高兴,但他嘴上却不承认这一点。

“哼,那家伙究竟去哪里了……”

如果他现在能出现的话,我就答应和他打一架好了。

“挚友!!”

酒吞眼眸一亮,缓缓起身站起,表面上却波澜不惊。

“你看!妖狐送我的鬼角吊饰!”

茨木暗金的眸子散发着动人的光彩,他十分兴奋地摆弄着自己鬼角上的小玩意,看的酒吞不禁愣了神,只是让他如此开心的人不是自己……

啧。鬼王脸色一黑,暗里捏碎了手上的酒碗。

“嗯…挺不错的……”他敷衍地回答。

茨木察觉到酒吞的不耐烦,小心翼翼地试探道,“挚友……我……又让你不开心了吗?”

我放他娘的骡子升天屁!!

我算是栽你手里了。

——

02  妖狐的场合

第一次见到茨木,是在庭院巨大的樱花树下。

那个白发大妖静静地站在那里,樱花飘落,风带起他的白发,就如星空中的那抹皓月一般。

他察觉到来人时,回首看向我。

金色的眸子澄澈而溢彩,像有流光浮动,黑色的眼白却有如危渊般的深邃,刚毅的脸上线条分明,不苟言笑的表情显得冷酷而拒人于千里之外。

下一秒,却冰川消融。

“你,就是新来的?”

眉头舒展了开来,唇侧带着几分弧度,眼神虽仍然冷峻,却掩盖不了那个大妖的善意。

“晴明让我带带新人,你……”

磁性的声音回荡在我耳畔。

小生觉得自己,沦陷了。

好想……把他做成标本……

“小子,你在想什么啊!”

脑袋被重重地一拍。小生抬头看向他。

“喂!你是不是很强!”

“那是自然!不过论实力,还是我的挚友酒吞童子最为强大!!”

酒吞……是吗……

——未完——

崽你的想法很危险!!!!

脑袋被重重的一拍你有没有感受到生命的威胁!!

突然感觉我写的好三俗一点都不搞siao【

我感觉我这个清新脱俗的cp观会使我掉粉至死【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