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阴阳师/时之歌/是个茨木吹/挖坑技能max

【茨酒】计划通

新剧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某天大蛇发疯了。

茨酒被找去干活。

酒吞眉头一皱发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为什么本大爷要给晴明那家伙做事??还有红叶黑晴明那劳什子事,真烦人。”

“挚友!你不乐意的话我替你去把晴明绑……不是,我是说去回绝他。”

“哼,你看着,本大爷自有办法!我们到时候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于是那一天……

“呜呜呜……在那之前,红叶和那个黑晴明就交给你了!”

“可恶!!我也要自暴自弃啊!!酒!!我也要喝个痛快啊!”

溜了溜了。

甩锅成功√

计划通后的交♂流

“这眼药水真带劲。”

“但是对我好像没什么用……说起来挚友你以前从来没哭过啊,只有在床上被……”

“你他妈闭嘴!!”

——

这个剧情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别是那段【然后支配我的身体吧!】【亚达(快速地)】【纳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最后跑路的那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俺们去喝酒了那些鸡儿事你们自己搞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9)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